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独行

nonameplac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83篇文章,76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独行

独行

 

关于社交账号

今天英雄联盟s8总决赛,IG拿冠军了。但我看着空间朋友圈以及身边狂热的人,突然有一种无法融入的感觉。我并不是在否认有真心喜欢电竞的人,实现了心中的梦想。但是我想说的是,更多的是,大量的平常根本不关注比赛的人,因为这是一个新的热点事件,就出来“跟风”“刷存在感”“寻求关注”,这些引号里的词是我个人的感觉,类似于前段时间的“官宣”,我感觉这是一种可笑的虚荣,而又因为大家都是这样而感到若有所失。

我在思考,会不会是我错了。

我不常在有现实朋友的社交账号更新动态和想法,所以才来这里。因为我认为大家会以我上面的想法来观察我自己,我不想虚荣,我只想发表一些我真正在意和思考过的东西,而这些东西可能太无聊,太矫情,他们会觉得你为什么想这么多,会觉得很nerd,这又是我的想法。所以我就自己藏着,有时发在这里,有时和挚友分享一二。

但上次我室友无意间提到,他觉得我的社交账号更新很少,大部分都是转发的内容,这会让他觉得我很神秘,他无法通过社交软件这个窗口来了解我。我觉得很有道理,在每个人如此自由却又如此孤立的今天,社交账号无疑是非常重要的展示窗口,于是我决定要多更新一点生活。

但是,社交账号这个窗口,弄虚作假的空间实在太大了,正如被人唾弃的PUA学里打造朋友圈的完美教程,我看到过文章还记得,男生需要的是一张生活照,一张运动照,一张读书或电影音乐的品味照,和一张与猫狗在一起的动物照。这些就可以轻易拉进女生和你的距离。我感到很神奇,就和一些心理学技巧,营销手段一样的神奇,这是人类的智慧,是欺骗的艺术,也是我最讨厌的人性的软弱和邪恶。

因为人性,我可以讨厌它,也可以应用它。我可以唾弃它,也可以感谢它。这个时代,人不仅孤立,人更孤独。利用孤独,巧用欺骗,为财为色,人可以得到太多,但同时也失去更多,会落入寻求刺激又永不安宁的深渊。

跑题了,希望我能比现在更多的保持理智。

理性评估一下,在一天24小时里,目前我可以保持理智的时间可能有1小时。希望这个数字能渐渐增长。

独行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独行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