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行

这一刻

一个噩梦

昨晚梦到自己同时和三个女人交往(用女人一词是因为梦中我已步入社会)

一切都瞒着她们,我不停的欺骗

我被通缉是诈骗犯,骗钱骗色

她们都还不知道,但全城已到处是我的新闻和通缉

她们都对我很好,一心一意,善良可爱

我最后一次欺骗她们,说我要出去一会儿,马上回来,她说好,我等你回来,眼里满是信任和期待

实际上一出门我就疯一般的逃跑,发疯一般的

我又偷了钱,于是我罪加一等(这点很奇怪,前后没有逻辑一样的)

我的心扭曲在一起,害怕,愧疚,后悔..

我的余生毁了,我的名誉扫地,我也对不起她们

我好像有点意识到我在做梦,这时我告诉自己快醒快醒,这不是真的,我还有救

我醒了,心里感到万分庆幸

可现实就是,最近很长一段时间我一直现实里的三个女生有各种交集,我在不停的纠结和思考,所以我才做了这个梦。这是我最害怕的,最不好的结局。

它在指着我大喊,你就是那个骗子,你被自己的良心通缉

你会疯一般逃离所有的亲密关系

啊啊啊 操!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