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行

这一刻

看外文歌曲大赛

今天约女生出去玩了,坐在一起时聊天很开心,但是总感到一种距离感。分开之后在网络上又感到了她特别的冷漠。类如回复慢且简练,发朋友圈也不回复种种。我也没有特别去烦她,或者说些无聊的话,我自信没有尬撩。这让我有一点伤心,有一点生气。我不会去猜测她的想法,不去猜任何人的想法,我要么就此别过,要么直接去问。


生气多过伤心,我越来越发现在我表面谦逊无害的面目下,我的内心是一个大自恋狂,我疯狂的爱着,赞美着自己。我究竟哪点不好,身高长相学识娱乐和品味,如果答案是自恋的,那么是别人的错,不管是什么原因,我都会感到生气,这是我难受的根源吗,或许有一部分原因。


如何才能摆脱对 自己被忽视或者一段关系的彻底结束 这些事情的极度恐慌呢?即使这段关系可能并不重要,但仅仅是想到陌生人的永远不会再见的离别也让我心碎。


我害怕别人离开我,害怕的要命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