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行

这一刻

I DO NOT NEED   ANYONE


F U C K


A W A Y


我不喜欢称之为无能狂怒


不喜欢


可能我需要把照片删掉 毕竟生活中还有很多角色要扮演


虽然关注我的人不多


如果你不喜欢 可爱又没人要且夜晚会崩溃的正派角色

取关我


That's totally okay, just like EVERYONE else 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s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:08 angry & hungry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自一个我随时可能摔出去的手机🦄


评论